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中航会品牌发布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18 03:34:1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6日晚,以“翼生精彩·重庆起航”为主题的2015重庆中航会品牌发布会,在重庆江北嘴时尚发布厅隆重举行。回顾过去四年,中航地产已在重庆落地完成中航小镇、中航mytown、中航翡翠城三大地产品,赢得了广大重庆市民的一致追捧。

  2015年,中航地产在重庆再度起航,以“中航会”为主体,首次“跨界”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打造多元化体验平台,真正开启了房地产开发商向房地产综合服务商转变的新模式。

  入渝四年

  与城市共同延伸、成长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航地产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的“高姿态”。就重庆来说,入渝4年来,始终与国家战略同步的中航地产每一次“面市”,都为重庆带来一次全新的居住价值体验。2012年,中航·翡翠城落地两江新区,成为两江新区第一高端复合大盘,并以开盘2.2亿元的销售额,荣登空港新区销售榜首。

  同年,中航MY TOWN以全新的5.1米层高的LOFT,为重庆带来了全新的空间革命。仅样板间开放就吸引到上万置业者前来围观。开盘后,更是创下了700套的销售记录。2013年面市的中航小镇,则是打造的重庆第一生态别墅大盘,8000亩大盘成为重庆全新的城市发展范本。

  对此,中航地产营销负责人朱亮就表示,2015年中航地产将推出“湖广会馆”项目、童家院子项目。这两个项目,不仅是中航2015年开篇巨著,更预示着中航地产在重庆的战略升级——由重点布局北部向城市中心推进。

  重庆中航会

  中国地产服务商的全新样本

  事实上,在房地产行业面临诸多挑战的趋势下,中航地产“超前一步”开始战略转型。历经多年积淀和探索,中航地产“中航会”已成为房地产市场从开发商向地产服务商转变的成功范本。

  中航会到底是什么,将如何创领全新的地产服务模式?发布会上,中航会执行会长谭曙光介绍,中航会是中航国际在“成为备受客户推崇的世界优秀企业”理念下,跨界整合优质资源,精心打造的多元体验平台。用服务为会员营造翼生精彩的非凡体验。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重庆中航会的发布,更是预示着,中航地产在推动重庆城市化发展的同时,全新的地产服务商模式,会重庆的房地产,带来了转型的样本。

  链接》》

  中航公益火炬助学起航

  据悉,“中航公益火炬助学”也将伴随着重庆中航会的起航在重庆正式启动。此前的8年时间,中航会已经以“一对一助学”的形式资助了458名孩子,足迹遍布贵州、江西、湖北、江苏、河南等5省11县市。“相信有越来越多的中航会会员们献出爱心,帮助孩子们实现学习与成长的梦想。”中航负责人说。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