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餐饮协会 来鲁寻商机

  • 发布时间:2015-06-17 14:29:2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6月15日,韩国餐饮连锁协会会长辛基同带队的韩国餐饮企业家考察团来到济南,对济南大型餐饮连锁业运营服务商——济南源动力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源动力”)进行考察。记者了解到,辛基同本次来济考察的主要目的,是与源动力洽谈餐饮项目合作事宜,希望借助该公司将韩国特别是韩国釜山的连锁餐饮品牌向中国推广。

  采访中辛基同表示,釜山是韩国著名的美食之都,有若干优秀的小微餐饮连锁品牌,但由于受本国市场的局限和消费习惯的影响,目前餐饮连锁的规模都很小,若与中国大型餐饮企业合作推广市场,可以有效弥补韩企市场小、渠道少的连锁短板。而谈及中韩自贸区将对两国餐饮市场带来的变化时,辛基同认为,中韩两国饮食特点相近,随着自贸区政策的落地,未来将有更多韩国餐饮企业到中国市场投资。

  “源动力目前年营业额已达到5亿元,但全国50亿的餐饮市场,我们只做了十分之一,与韩国餐饮连锁业开展合作,将加速公司的市场发展。”源动力董事长张羽告诉记者,5月下旬,该公司曾组织团队赴韩参加美食文化交流会,与当地8个企业举行合作洽谈,该公司打造的创业者生态圈的构想和创业模式,吸引了不少韩国连锁餐饮协会企业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