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80家韩国企业将参展济南韩博会 同比增加四成

  • 发布时间:2015-05-26 10:00: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济南5月26日电(记者王志)记者26日从山东省济南市政府获悉,第四届中国(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将于6月5日—7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截至目前韩国本土参展企业数量达480家,较上届增加41%。

  今年2月,中韩双方完成中韩自贸协定全部文本的草签,此次韩博会引起中韩双方的高度重视。山东省商务厅将展会列为“抢抓中韩自贸区先机、推动对韩经贸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展会期间,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本社、韩国贸易协会、韩国驻青岛领事馆等有关负责人将前来参加展会及高峰论坛。

  截至目前,韩国本土参展企业数量达480家,较上届增加了41%,设置展位800余个,韩国本土来济参展商将超过1000人。来自中国各地的1100家专业采购商将前来洽谈采购,包括沃尔玛华北区、家乐福中国区及华联集团、麦德龙、华糖集团等商业巨头及知名企业,参会总观众预计突破10万人次。

  博览会期间,山东省商务厅、韩国贸易协会还将主办主题为“面向中韩FTA时代,进一步深化山东与韩国的经贸合作”的高峰论坛活动——山东-韩国经贸合作论坛。论坛还邀请中韩两国专家围绕宣传推介中韩FTA内容、投资贸易便利化措施以及中韩经贸合作的新方向做主题演讲。

  据了解,本届韩博会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贸促会共同主办,其中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贸易协会是韩国中央政府主管韩国企业海外拓展、对外经贸合作的重要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