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标式商业街区,涟城里全城募主

  • 发布时间:2015-06-17 10:31:4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涟城里是涟城项目的商业部分,坐落于南京河西中部,商铺建筑面积约34-6142㎡,依附于涟城所凝聚的高端精英圈层,影响力辐射整个河西CBD及高端住宅人群。

  涟城里坐落于传统主城区与河西新城的双城核心之间,汇聚河西CBD商圈、新街口商圈、虹悦城商圈、万达广场商圈四大商圈体系。应天大街高架、赛虹桥立交、城西干道三大城市快速交通主干道近在咫尺,地铁1号线、2号线及规划中的7号线、8号线环伺,黄金立体化交通网络保障每日轻松出行,同时亦导入大量客群。

  涟城里商业规划包括超市及菜肉市场两大重要业态,并涵盖购物、餐饮、文娱、生活百货、文化娱乐设施、体育设施、生活便民服务等丰富业态,轻松满足客户的购物生活需求。涟城里毗邻新城科技园,包括中冶华天及中核华兴等近9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高新技术研发企业等,已纷纷进驻该园。除此之外,涟城里周边汇聚多个高端住宅小区,邻近南师附中新城中学怡康街分校、新城小学。

  销售信息:目前涟城在售建筑面积约140㎡、180㎡精装高层华宅、建筑面积约350㎡珍稀城央墅级联排、建筑面积约32-1800㎡河西国际级办公产品,河西中部首席商业街区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