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场端午文化盛宴将上演

  • 发布时间:2015-06-17 10:31:4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0日,南京首场端午汉文化主题活动将在碧桂园凤凰城举办。上午,一场汉式婚礼将隆重上演。

  汉式婚礼以典雅、尊贵、庄敬为气韵,是真正体现华夏经典文化传统的民族婚礼。寓意吉祥喜庆的红色,是汉族传统婚礼上的首选颜色。在正式的传统汉式婚礼上,新郎新娘要叩拜天地、高堂,还要夫妻对拜,再揭去新娘的红盖头。

  除了观看汉式婚礼,在国画书法区,书画爱好者还可以互相切磋,感受国画的水墨丹青。兵马俑合影区,可以和2米高彩绘兵马俑合影。兵马俑钥匙扣、创意烟灰缸、小兔摆件等工艺品将在工艺品展示区里一一呈现。爱美的女士还可以到美甲区,免费美甲护指。

  端午节当然少不了粽子,还可以参加包粽子比赛,蛋黄、咸肉、蜜枣馅随便选,包完还能带回家和家人分享美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