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活荟萃 骚“冻”万科尚都荟

  • 发布时间:2015-06-17 10:31:4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4年9月,万科备受瞩目的拿下2014G51地块,楼面价10273元/㎡,项目定名为万科尚都荟,预计近期即将面世。

  南京南站天生优越,占据着4条地铁,地铁1号线、3号线、机场线以及在建的宁和城际线,贯穿城南城北,连接江北江宁,拉近了城市之间的距离,节省了人们的路途时间。另外,绕城高速、金阳东街、宏运大道连接双龙大道、明城大道、机场高速,形成“三纵三横”的城市快速路网,通达全城。

  三重商业环绕,执掌繁华,给您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第一重九都荟商业、尚都荟商业及证大喜马拉雅自有的10万方商业构成足不出户的社区商圈;第二重麦德龙、迪卡侬、明发商业广场及永辉超市,构成了1公里憨熟商圈;第三重是3公里的活力商圈,包括大明路、卡子门的各类大型专业市场。

  南京南站位于南部新城规划的起点,现在正处于价格的洼地,价值的高地。政府用3到5年的时间,把南站地区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商贸商务服务区,实现交通枢纽向枢纽经济转化。大约10年左右,形成集交通枢纽、经济枢纽、城市门户三大核心职能为一体的“南部新城”核心的核心,正式成为南京的又一主城区。

  6.12-6.30,万科尚都荟在售楼处现场举办“2015万科,冰镇南京”冰天雪地缤纷狂欢节。冰雕现场不仅有暖男大白、可爱的蓝胖子、儿童游乐区,还有正在热映的侏罗纪主题冰雕区,每一处都可以现场拍照留念。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看房的同时还能来场穿越,想想都很激“冻”。

  万科尚都荟预计近期即将首次面市,全新升级作品,约85-135㎡奢适地暖三房,开盘在即,值得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