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携手中国移动首推“先机理财”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34:18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动态

  近日,浦发银行携手中国移动推出“先机理财”产品,发挥股权纽带优势,整合金融理财资源和移动终端货源,将移动金融合作推向纵深。

  “先机理财”产品将传统的现金收益转变为由中国移动专供的热销手机,客户购买理财产品后的几天内便可收到相应手机,产品到期后归还本金。根据手机价值折算,该理财产品的收益远远高于市场同期同类产品。

  以目前热销的华为P8手机为例,“花粉”只要通过浦发银行官方微信号we95528预约“先机理财”产品,成功后浦发银行会有专人与其联系,一对一指导客户完成购买。理财产品购买生效后七个工作日内,用户便可收到由中国移动配送的P8手机。该理财产品认购金额10万,产品期限仅185天,认购期为6月5日至6月8日,通过实物手机市场价折算的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5.7%。

  据了解,“先机理财”第一期产品仅在广东地区试点,后续将推向全国,热销手机种类也将紧跟市场行情推陈出新,以更快速度满足粉丝们追机需求,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卢 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