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升级”信用卡中心 布局前海抢先机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00: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谭冰梅)自银监会发布实施《中资商业银行专营机构监管指引》,允许商业银行针对某一特定领域业务单独设立领取金融许可证的专营机构后,近日,平安银行宣布其信用卡中心获得了银监会授予的金融许可证牌照,并将落地前海。

  这一获批意味着该行信用卡中心将升级成为具有二级法人资格、相对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专营机构。据悉,经过27年的积累,平安集团已拥有超过9000万客户资源。该行副行长蔡丽凤指出,信用卡是平安银行大零售发展的重要一环。作为基础的支付工具,平安信用卡是零售银行获取目标客户、提升客户黏度、挖掘客户经营数据的利器。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曾宽扬表示,深圳前海作为国务院明确的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的试验示范窗口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创新试验区,未来不仅会是一个国际金融巨头汇聚的金融中心,而且也将成为重要的科技创意产业中心。“此次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选址前海作为注册地,主要是看中了前海在未来金融行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希望提前布局前海抢占商业先机。”

  曾宽扬同时指出,未来,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借助前海这一广阔的平台,强化业务创新、推动业务跨越式发展,打造信得过的信用卡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