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银行“跨境盈”助企业快速“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34:18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跨境盈平台是宁波银行及其第二大股东华侨银行集团共同打造的以境内外联动为特色的一体化跨境金融平台。除了保持在业务处理审批上的高效之外,华侨银行还给予宁波银行充裕的同业授信额度,宁波银行开出的大额信用证可直接在华侨银行办理贴现。此外,华侨银行还给予宁波银行系统内报价,确保融资价格的竞争力。

  宁波银行跨境盈业务范围宽广,涵盖跨境贸易融资、跨境贷款、境外投资银行和企业高管私人银行服务四个系列,主要产品包括境外信用证贴现、背对背信用证、出口应收款融资、内保外贷、内保内贷、内存外贷、即远期汇兑盈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宁波银行跨境盈的主要服务对象为进出口企业、境内外商投资企业和海外投资企业。对于企业来说,跨境盈系列产品一是能够大大降低企业的财务成本,二是能够协助企业建立、扩大境外采购与销售平台,帮助企业搭建境外融资渠道,减少对境内流动资金贷款的依赖,三是能够加速企业国际化进程,跨境盈平台可以帮助跨国经营企业获得稳定、低价海外并购和流动资金贷款支持。由于境外贷款多为循环贷款,到期时可以直接续转,无需先归还本金再重新发放贷款,所以稳定性高,中长期贷款成本优势明显。魏路军

宁波银行(0021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