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成功发行首期大额存单

  • 发布时间:2015-06-15 13:40: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6月15日,浦发银行作为市场定价自律机制核心成员,面向单位、个人客户成功发行首期大额存单。本期存单发行规模12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6个月、1年,分别为利率2.90%、3.15%。

  大额存单是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面向非金融机构投资人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纳入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个人、非金融企业、机关团体和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单位均可以购买。

  大额存单业务推出,进一步丰富市场化定价的人民币存款产品,有助于提升商业银行自主定价能力,是推进利率市场化的又一重大举措。

  本次成功发行大额存单,进一步丰富浦发银行市场化定价的人民币存款产品,更好地满足浦发银行客户的存款类金融产品需求,浦发银行市场服务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