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港股妖股多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29:3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相对于A股市场每天涨跌幅10%的限制,在没有涨跌幅限制的港股市场,也是妖股出没的高发地。有时港股上市公司股价一天的涨幅足以秒杀A股所有妖股一年的涨幅。

  在港股上市的上海青浦消防在2013年8月1日创下单日涨幅757.89%的纪录,妖气十足。而港股最近大热的股是四个月涨了32倍的“神伞”——中国最大的伞业外销商集成伞业。6月9日其股价涨至35元,较2015年2月13日挂牌时的招股价1.1港元飙涨3181%!涨幅只有暴风科技可与之抗衡。

  5月15日,集成伞业公告称,公司拟对股票进行1拆25,有高转送概念。

  而且它还是“改名概念股”。该司5月22日公告,董事会建议将公司名称由集成伞业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国集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之建议名称将给予新的企业形象及身份,符合公司及股东之整体最佳利益。

  不过有会计机构指出,基本面无法支撑集成伞业当前的股价水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