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食安要媒体、协会多方发力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省烹饪协会有3000多家会员,其中2000多家个人会员,包括大厨、餐饮专家学者、企业家等。此外,会员还包括供应食材商、炊具、厨具生产设备企业等,可以说包括了食品安全的各个相关环节。

  对食品安全问题协会坚持从源头抓起,从每一粒米的采购、处理一直到餐桌,层层把关。此外,协会积极对食品安全员进行培训,对厨师、餐饮企业老板、服务人员进行培训教育,增强他们食品安全的意识、常识,堵住整个食品加工经营环节可能出现的漏洞。

  当然要想真正抓好食品安全还要靠政府、媒体、协会、企业共同努力,类似齐鲁晚报发起的这种食品供需对接会还要多搞一些。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