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乳品安全要强化消费教育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乳制品生产大省,生产规模在全国排前六名,同时又是消费大省,全国排前三名,此次省乳制品工业协会推荐了40多家会员企业参会。由于会员以生产企业为主,在食品安全上,我们首先强化企业自律,从QS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相关乳制品标准等方面做好最基本的保障。

  近些年乳制品行业一直面临终端消费不振的情况,为此协会也将发挥牵头、平台作用,组织乳制品产品企业直接和消费者对接,立足于如何让老百姓喝上安全奶,将邀请质检专家、企业质监部门负责人从国家标准、产品分类、科普常识方面,对消费者进行安全教育,让老百姓知道该怎样正确喝奶,哪些奶可以添加添加剂,哪些奶不能添加,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信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