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品安全要抓好底线、红线、高压线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29:2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食品安全是全产业链系统工程,此次食安山东论坛着力于从供需对接角度建立透明供应链可以说是抓住了牛鼻子。酒店上游连着食品供应商,自己本身也做餐饮经营,下游又连着消费者,但仅靠我们自身抓中间环节还不够,必须从源头上抓起。

  我们协会会员都是高星级酒店,加上下属连锁店面数全省近800家左右,而且在行业内都是中高端的,所以必须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否则龙头酒店都不敢去吃,那整个社会该怎么消费?

  协会主要抓三条线:底线,源头上保证食品安全,采购原料确保质量;红线,每一个加工处理环节要严格把关,精心制作;三,高压线,配合食药监部门以及社会监督,制度上加强企业自律,唤起饭店行业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