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司化运作规范食材采购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餐饮是整个食品安全链条上的终端环节,下一步就是直接“入口”了。目前我们协会会员企业有上千家,食品安全搞不好,影响、后果可想而知。而目前有些中小餐饮机构有些急功近利,它们的采购员都是怎么便宜怎么买,消费者没有辨别能力,一旦吃下去就晚了,出了问题也没有办法追溯。

  为此,协会成立专门的商贸公司,发挥协会行业大平台的作用,把会员企业组织起来,统一进行采购,从源头遏制假冒伪劣食材流向餐饮企业。

  食品是关乎群众健康的特殊行业,为此协会还将呼吁更多力量加入到监督行列。此次食安山东,协会也想将龙头的餐饮会员企业发动起来,所用的食材先挂牌公示,发挥他们覆盖面广的带头引领作用,强化企业社会责任。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