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辟绿色通道快速放款

  • 发布时间:2015-06-16 03:33:3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毛剑波

  今年衢江农信联社响应衢江区委、区政府号召,掀起“五水共治”新高潮。在加快环境改造,推进“五水共治”过程中,病死家畜的处理一直是老大难问题,尤其是动物无害化处理厂一次性投资大、见效慢,一般的融资渠道都不大见效。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该联社积极联系区委、区政府为全区的动物无害化处理厂统一授信,开辟绿色通道快速放款。仅衢江区高家镇后方村泰华动物无害化处理厂单笔贷款授信就达1000万元,保证了这个总投资2100万元“五水共治”重点项目得到及时上马,试运行以来,已处理病死猪近9000头,现日最大处理量达20吨,保证了衢江区三分之一的病死家畜得到了有效的无害处理。截至目前,该联社发放的污水治理、引水供应等“五水共治”专项贷款达11295万元,为全区“五水共治”工作发挥了金融推手作用 。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