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困难农民创出幸福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6-16 03:33:3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於雄斌 程本和

  前不久,龙游县沐尘畲族乡双溪村徐素兰的丈夫拿着龙游农信联社发放的爱心丰收卡,连声道谢:“感谢信用社的爱心卡,它温暖了我们老百姓的心!”

  几个月前,该联社客户经理在“走千访万”活动中,了解到徐素兰的丈夫中风多年,仅靠扎扫把维持生计,但因没钱无力收购原材料。客户经理上门为其办理爱心卡,有了这张卡,可享受5000元利率优惠的小额信用贷款,且无需担保。拿到信用贷款的徐素兰立即购置三轮自行车边收购原材料边推销扫把,不但打开了销路,还带动村里人加入扫把加工销售行列。据悉,今年初以来,该联社全面启动爱心丰收卡发放工作,众多像徐素兰这样家境困难的群众得到了切实帮助。截至6月初,该联社发放爱心卡24600余张,累计授信2142万元,贷款余额1855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