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国留学之路有备而行

  • 发布时间:2015-06-16 03:33:2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王哲

  一年一度的出国季即将来临,已经拿到offer的孩子,在喜悦的同时,父母则担忧签证如何办理、学费如何缴纳、生活费如何携带等问题。中信银行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凭着17年丰富经验,可免除客户的担忧,让出国留学之路有备而行。

  对于每个准备送子女出国的家庭来说,精打细算、巧用留学资金进行理财,不仅能够让手头的资金保值增值,还能让出国求学之路变得更加便捷。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期限灵活、币种丰富的理财产品,每周两款的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以及近期刚刚开市的“理财夜市”,更是给了客户更加便利的投资选择。

  资金不足也无须烦恼,可向中信银行申请留学贷款。只要家长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且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即可以抵押、质押、保证、信用等担保方式申请留学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5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5年。此外,该行推出的“房抵贷”业务可以满足家庭一站式消费金融服务。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用途广泛,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0年,金额最高可达房产价值的九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