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省芜湖市工商联:认真谋划“双联系”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6-15 11:29: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芜湖讯】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芜湖市委关于“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的“双联系”工作新部署,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该市工商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主动作为,认真谋划,采取多种措施,深入联系村(居)扎实开展“双联系”工作。

  为加强联系扶贫村、社区的工作力量,市工商联根据新调整的联系点整合人力资源成立两个工作小组,指定两名领导干部分别担任组长、副组长,并选派科级干部到联系村(居)驻点;成立党员志愿队伍,帮助村(居)理清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参与社会管理工作;发挥工作优势,依托商协会力量,结合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搭建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载体和平台,形成工作特色。(雷叶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