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政商汇”平台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6-15 09:32:1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0日,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在北京开展。作为支撑活动的中小企业咨询服务智慧平台,“政商汇”首发仪式也同日举行。

  北京市农业技术协会企业咨询与融资专委会主任、君泽和信董事长朱瑾说,在中小企业政策扶持方面有3个“不知道”和1个“对不上”:对政府资金有需求的中小企业不知道政策及相关申报的基本知识,不知道能申请什么和获得何种扶持,不知道如何去获得支持;而政府提供的红利和真正需要扶持的企业对不上,本来已经很好的企业才有资格申请,扶持资金没有发挥扶持的作用。

  鉴于此,“政商汇”平台涵盖国家及各地方、各行业各类政策信息,能及时解决企业信息不对称问题,为用户提供政策信息一站式解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