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惠山深化与科研院所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5 02: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郭晓洪)日前,无锡惠山区委书记吴仲林带着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来到东北大学和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重点调研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健康产业和机器人产业发展,并开展最新科研成果转化与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对接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前,无锡惠山区政府就与东北大学建立全面合作,有效促进东北大学冶金材料及其他优势学科与惠山区的企业更加紧密合作,一批最新成果和高层次人才落户惠山区。尤其是双方面合作建立东北大学无锡研究院以来,共收集科技成果200多项,技术难题50余项,与企业签订科研项目30多项。除此,还合作建立东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无锡分中心,并与无锡职教园管委会、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监测中心、江苏钱桥金属制品交易中心联合共建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钱桥金属材料检研服务中心,有力推进了惠山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健康产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中,无锡惠山区就如何加大政产学研合作措施,扶持研究院、企业、人才和使用机器人等装备的政策,向科研院所领导与专家作了重点推介,江苏苏嘉集团有限公司、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创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天辰冷拉型钢有限公司围绕科研合作、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与科研院所进行了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