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磁器口核心一项目百万征案名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4:0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历经千年变迁演变的磁器口,将迎史上最大的传承与发展。记者从国富实业了解到,位于磁器口古镇东侧一个总建筑体量达51万平方米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即将应运而生,磁器口将提档升级走上新的高度,现“百万悬赏,全城征集案名”活动已于昨日启动。

  据悉,案名征集期为6月10日-6月17日,市民可通过三大通道参与到活动中:1.新浪案名征集专题。2.移动端微信平台。3.磁器口项目临时售房部现场提交参赛作品。凡参与案名征集者,均可获得2000元项目置业基金;经网络投票还将产生3名人气奖,奖项为iPhone6 plus手机一部;而中标奖则是高达30万元的梦想创业基金或项目置业基金,该奖项将由专业评审专家组共同讨论评选出,值得一提的是该奖项也可转让、出售。

  国富实业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占地面积约88亩、总建筑体量达51万平方米,包括商业、住宅、酒店、公寓等多个业态,由重庆渝富集团和重庆国盛集团共同打造,约2年后建成。作为较之原磁器口地域扩容4倍、沙磁文化产业带的首个重点项目,国富·沙磁文化广场将建设成为中国重庆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打造重庆城市新名片。

  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