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出主城 淘遍全球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3:5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位于重庆南坪盛汇广场一首层(原B1层)的艾诺希尔进口商超正式开业,作为盛汇广场转型一期首先与公众见面的载体,这意味着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南坪)将正式起航。

  据介绍,艾诺希尔定位为中国中西部最大的进口商超、国内首家主城核心商圈内的进口商品超市。有超6000平方米的购物空间,环境舒适,可购物可散步。15000多种商品,涵盖了58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其中有26个欧洲国家的热销产品。商品类型涵盖了保健品、食品、日用品、化妆品、酒类、肉制品、生鲜等品类,其中独家经营、稀缺商品占10%以上,还有澳洲、智利等地的生猛海鲜,从原产地空运直达重庆,让顾客享受最鲜活的美味。

  同时,商超内的进口商品价格相当亲民,星巴克星冰乐咖啡13.9元一瓶、欧得堡1L牛奶9.9元一盒。记者估算了一下,艾诺希尔进口商超内的商品价格优惠低于市场40%。据艾诺希尔商超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南坪)作为南岸区政府重点扶持的项目,比一般进口商场享有原装进口、价格优势等政府政策支持,所销货品均为国外原产地采购,并经正规渠道报关进口、商品检验。

  此外,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南坪)后续还将引进世界国家馆(包括泰国、韩国、意大利、澳洲、马来西亚等),具有各个国家地区风格的装饰、人文、商品、服务将会汇聚于此,是各国商贸交易、商务交流和人文体验消费的集散中心。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