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Yestar艺星整形进驻重庆

  • 发布时间:2015-06-09 02:29:3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6日,韩国国际高端医疗美容品牌连锁机构Yestar艺星在中国的第十三家连锁机构——重庆艺星正式开院营业,院方表示将为重庆的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的纯韩医疗美容服务。

  2005年,Yestar艺星整形强势登陆中国上海,并旋风般在北京、杭州、温州、武汉、长沙、合肥、成都、济南等内陆城市相继落户。其提倡和践行的纯韩技术和服务,为Yestar艺星赢得了盛誉。

  “我们早在两年前就开始对重庆市场进行实地调研,我们将为重庆的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的纯韩医疗美容服务”,在开院仪式上,Yestar艺星整形CEO李吉星表示,近年来随着重庆的医美市场飞速发展,艺星将其列入重点市场进行考察。艺星在重庆的落户为整个重庆地区的医美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对这个行业带来了新的能量。

  据了解,重庆艺星拥有7000平方米的营业大厅、独树一帜的纯韩整形理念、国际一流的专家及设备、韩式风格的装饰布局和流程服务,就连新闻发布仪式上的主持人都是操着流利中文的韩国美女,这似乎都在向市场传达艺星与众不同的“纯韩”的概念。正如艺星品牌创始人朴仁出博士的表示:“我们不管是在医院风格、医疗技术领域和人文服务都尽量使求美者感受到最为纯正的韩式体验与感受”。

  包括李键昊、郑皓均、朴正馨等一大批韩国医学美容领军人物都将通过定期坐诊或长期坐诊的方式参与到Yestar重庆艺星的运作中来,从而在技术、服务上与重庆的求美者建立良好的互动。

  业内人士表示,重庆的医美市场上华美、当代、铜雀台等早已呈现龙争虎斗的激烈竞争态势,Yestar艺星的加入将加剧竞争,但也给求美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和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