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力首推滨湖临崖别墅“富力湾”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4:0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入渝十年的富力地产,近期隆重推出了其位于临空经济区的“滨湖临崖别墅”——富力湾项目。

  据悉,示范区开放当天,现场不仅通过亚运会摩托艇水上特技秀、光影之路灯光秀、童声虫儿飞、星空畅想舞蹈表演等众多精彩表演吸引了火爆人气。

  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富力湾方面更是为现场来宾抽取了包括iPhone6 plus、iWatch、凯悦自助餐券等精礼品。

  此外,据了解,作为重庆临空经济区核心商务板块石盘河区域的高端之作,富力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0亩,规划为湖滨高档居住区,并运用了独具特色的北美赖特风格,融湖而生,产品为联排别墅和精装大平层。富力湾不仅一线临湖,同时,更是根据其高低错落的山地地形,形成了独有的崖壁型别墅。项目周边的成熟公路交通网和规划中的轨道9号线与10号线的双轨道配置,将彻底改变石盘河原有的区域品相,带来人居品质和区域价值的极大提升。

  目前,富力湾项目一期为187-201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并开始接受预约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