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利·香槟花园现房即将压轴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33:5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位于内环内滨江区域的保利·香槟花园即将于6月12日开盘,项目将推出最后两栋景观楼王,为约90-120平方米“2+1”、“3+1”江景现房,有望迎来新一波抢房热潮。

  作为上海内环内滨江的代表作品,保利·香槟花园自2009年入市以来屡次热销,一期房源以及二期前四栋房源一经推出便被抢购一空,已成为北外滩滨江区域热销标杆。

  除此之外,保利·香槟花园此次新推的最后两栋产品均为实景现房。周边生活、商业配套已经成熟,园林景观更早已打造完毕。在连续的政策利好影响下,保利·香槟花园无疑将成为近期的热点楼盘之一。

  据介绍,项目自5月30日启动认筹以来,吸引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在6月12日开盘当天,保利·香槟花园或将为上海带来强劲的“热销风暴”。(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