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利·香槟花园:滨江新品压轴登场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31:4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保利地产旗下的高端住宅品牌,香槟系于2006年首次登陆上海。上海保利·香槟花园除了延续广州、重庆香槟花园的高品质外,更给保利旗下这一高档品牌注入了滨江的味道。入市以来,屡次创造热销奇迹。

  如今,经历了9年的积淀,上海保利·香槟花园压轴产品再次面市,有望再次引发销售热潮。项目坐拥内环内核心区域,毗邻北外滩滨江,距离滨江岸线仅不到1千米的距离,高层推窗可见江景。

  保利·香槟花园此次压轴新品,主力面积为内环内难得一见的约90-120平方米“2+1”、“3+1”景观户型,可满足购房者多种居住需求。约91-102平方米臻稀两房,在结构紧凑、格局方正之外,更以开创性舒适尺度,提供更多宽敞空间体验;约116平方米、120平方米奢适三房,以阔绰的双厅堂为生活带来从容享受,在合理分布的两卧室之外,特设多功能工作室,两处景观阳台,让居家生活更惬意。

  作为保利·香槟花园的压轴钜献,此次新推的最后两栋小区央座5号、6号楼,均为实景现房呈现,项目周边生活、商业配套已然成熟,园林景观更早已完善。

  上海,得名于海,却闻名于江,黄浦江是上海百年不变的轴心。近年来上海内环内土地资源日趋稀少,也大幅提升了区域土地的稀缺价值。在此背景下,位于正内环核心区域的北外滩板块,其住宅价格却低于10万元/平方米的内环滨江“门槛”。此外,保利·香槟花园紧邻多条轨交线路,到陆家嘴、八佰伴、人民广场、五角场等各大商圈仅需一次地铁换乘即达,“价格洼地”效应明显。

  自成立以来,保利地产依托专业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和强大品牌力,发力全国,完成了以一线城市为中心、辐射全国6大经济圈的战略布局,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行业领跑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