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虹桥·正荣中心接待中心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33:4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孟子谅

  6月4日-5日,虹桥·正荣中心项目发布会暨接待中心开放活动在项目售楼处举行。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绿色生态的气息,与这座23万平方米的花园式企业商务港相映成趣。

  虹桥商务区作为上海经济发展战略重心、上海建设国际贸易中心关键区域,被经济专家称为“上海城市发展3.0版本”。虹桥·正荣中心正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区,项目是距离虹桥枢纽直线距离最近的可售产品,也是最具昭示性的企业形象展示平台。

  在这个23万平方米的花园式生态商务旗舰内,南区有6座甲级办公楼和裙楼精品商业、以及6座独栋办公楼,北区有8座建筑作为正荣总部以及商业配套设施,是区域稀缺的100%纯办公产品。此外,项目甲级办公楼拥有从150平方米到2500平方米的丰富面积段,是板块内为数不多投资方案比较灵活的项目。

  在建筑设计方面,虹桥·正荣中心整个项目为低密度设计,为未来的办公人群提供了更加怡人的建筑尺度。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独栋办公楼采取了层层退台和下沉式庭院,突破了传统的封闭式建筑设计,更加符合未来人们对更舒适的开放式建筑的需求。

  在景观建设方面,虹桥·正荣中心不仅绿化率达到了30%,还从户外绿地、景观屋顶到写字楼中庭绿化,营造了由内而外的全花园式办公体验。更重要的是,它强调人与景观的互动性,并将人文艺术与景观绿化做了创新融合,带来更具活力与文化内涵的景观体验。

  在绿色建筑方面,虹桥·正荣中心特别设置了室内PM2.5电子过滤系统,将提供更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投入近百万元的高科技导光系统,能够将自然光漫散射到室内,大大降低照明耗能。

  随着活动的圆满举行,项目“亚洲生态商务旗舰”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虹桥商务核心区又一“明星楼盘”正在冉冉升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