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上海跨入“公园CBD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33:4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撰稿:铿锵传播

  从长宁中山公园,到浦东世纪公园,再到大宁灵石公园,几乎上海每一个大型公园都成为城市的知名核心商圈,聚集人流、资源、财富等优势,即“公园CBD”。2015年,当城市目光聚集于迪士尼的到来之时,北上海,一个立足于顾村公园之上的地铁上盖国际城市综合体惊艳涌来,将启幕全新的“顾村公园CBD时代”。

  北上海蓬勃崛起,“顾村公园CBD”腾飞

  如果说,近来大牛的股市,就像财经学者吴晓波所言,是“任性行为的肥沃土壤”;那么,楼市区域价值的崛起轨迹,则始终严格遵守强大的理性逻辑。

  几十年来,从陆家嘴徐家汇,到前滩、大宁,每一片区域崛起,每一次格局演变,都是城市进化能量的厚积薄发,系于大视野大布局的长远蓝图,见于大手笔大集群的现实行动,而非一时之功。因此,区域价值崛起的过程,也必然伴随规划开发、人口导入等红利信号不断释放的过程。能够及时发现并把握这些显性标签的人,往往也就是城市发展机遇的最大受益者。

  2015年,北上海,顾村公园CBD板块,正迅速走向上海价值舞台前排。密集的利好信号接踵出世,不断印证人们的猜想:磨剑数载,顾村板块已到价值腾飞时。而这样的发展机遇,又将会为哪些人所发现并掌握?

  人口红利成型 公园CBD蓄势待发

  15年前,中山公园凭借历史文化风貌而知名,但随着地铁的开通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的进入,中山公园逐渐成为上海市区集公共交通、商业服务、文化娱乐、休闲观光等于一体的城市标签,爆发出远超想象的能量。

  而正是循着这样的轨迹,世纪公园、大宁公园依次崛起,从一个个单一的公园成长为上海的人气中心、知名核心商圈。究其原因,不难发现,人流、人口要素无疑是这些中心成型成长的核心与关键,是财富聚集的秘密与法门。

  也因此,当到了15年后的今天,当顾村板块集聚25万常住人口、300万游客时,龙湖·北城天街应时而生,一座现代化的公园CBD再次呼之欲出,在北上海板块腾空而起。

  地段价值显现

  北上海城市新坐标

  “昨日,顾村公园赏樱人数创下今年之最,15.2万人次去看了只开了三四成的樱花。”来自两个月前的新闻报道,仍然像昨天的画面一样令人记忆犹新。但背后却是顾村公园强势崛起的重要信息展露无遗。

  必须意识到,随着北上海板块的开发推进,顾村公园这个面积相当于3个世纪公园、1.2个纽约中央公园的区域地标,已然崛起为上海城市旅游的新名片,未来这里每年都将迎来庞大的人流到访,将成为“城市的新坐标”。

  而龙湖·北城天街,前瞻城市未来,精准布局顾村,稀缺的地段价值优势已然不言而喻。未来这里将与中山公园、大宁板块的周边一样,繁华遍地,名宅遍地,推动区域价值飞跃发展。

  商业运营专家

  全新城市财富机遇

  一座40万平方米地铁上盖国际城市综合体——龙湖·北城天街的到来,将带来崭新的城市财富,而对于善于发掘财富机遇的投资人士而言,它则是一场新的财富盛宴。

  “一座天街一座城”,龙湖天街每到一座城市,都以不可替代的生活综合体模式,成为城市的中心地标。“跟着天街共发展”更是成为龙湖天街商业运营的实力见证。

  秉承着打造北上海一站式繁华生活中心的使命,龙湖地产再造天街传奇。在选址城市热土的基础之上,龙湖·北城天街,打造40万平方米超大繁华综合体,用“双首层产权商业+10万龙湖自持商业”的组合,把热力四射的开放式时尚街区带到顾村,用品牌实力和商业运营能力,为上海打造全新的价值中心。

  融合居住、商业、休闲娱乐、城市公共空间为一体的龙湖·北城天街,改写了北上海缺少世界级商业地标的历史,不难想象,其也将掀起北上海新一轮财富浪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