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粮资产和营业收入均超700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6-11 12:31: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最新公布的中粮集团2014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2014年,中粮总资产和营业收入均超过700亿美元,在全球主要粮食企业中位居前三,初步形成全产业链、多品种、全球布局的农业和粮油食品企业框架。

  2014年,中粮收购尼德拉和来宝农业,为打造国际大粮商奠定坚实基础。一体化粮油食品产业链已经发展至亚太、黑海、北美、南美和欧洲等地区,形成一张覆盖全球的高效运营网络,不仅满足中国粮食适度进口的需要,提高我国在全球粮食市场的话语权,也推动着国际粮食贸易的高效开展。

  报告显示,目前,中粮业务涉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资产国际化占比20%,营收国际化占比50%。总资产达719亿美元,总营业收入718亿美元,年经营量1.46亿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