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夫山泉冠名2015斯诺克世界杯

  • 发布时间:2015-06-11 12:31: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今日获悉,农夫山泉冠名赞助无锡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的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

  发布会上,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赛事独家运营推广方、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张宏表示,通过华奥众筹前期一系列互动,无锡将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多惊喜;对照交易平台所发布的公开承诺,无锡将切实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确保赞助商、合作伙伴的各项权益。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赵大鹏表示,农夫山泉与体育赛事有着不解之缘,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开始,作为国内高端饮用水,农夫山泉一直注重与顶级赛事的合作,此次与斯诺克世界杯的牵手又将是一个成功的案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