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安成长股票年内业绩涨近130%

  • 发布时间:2015-06-11 11:33: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诺安成长股票基金在今年A股市场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互联网+等轮番上阵的背景下,基金经理史高飞和刘红辉精确踏准市场节奏,产品业绩年内涨幅接近130%,成为率先饮得牛市头啖汤的绩优基金之一。值得注意的是,由史高飞管理的另一只产品诺安新经济股票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也达到90%以上。如果拉长时间来看,诺安成长股票基金的表现更为出色,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达178.10%,业绩增幅成功跻身同类基金第一梯队。由史高飞同时管理的诺安新经济股票基金,今年以来的表现同样抢眼。截至6月7日,诺安新经济股票基金在今年以来不足100个交易日里,基金净值增长率高达91.33%,在牛市投资中开启“加速跑”模式。

诺安成长混合(3200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