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增资5000万元建生产线

  • 发布时间:2015-06-11 11:33: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王森)记者昨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天津鎏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与微电子总公司签署房屋租赁合同,正式落户微电子工业区。该公司计划增资5000万元,建设天然家居洗涤等产品生产线,逐步实现前期多个研发项目的产业化。

  天津鎏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从事柑橘深加工产业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该公司目前保有天然植物溶剂、天然植物涂料、橘皮残渣板材、航空领域专用清洁剂等十余项发明专利,形成了以柑橘深加工为基础的绿色产业,并逐步形成了天然绿色建材板块、天然家居洗化板块和生物制药板块的系列技术和产品储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