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润怡宝携手中国儿童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11 10:31: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润怡宝日前携手中国儿童中心,共同推出了“100本童年必读的好书”书单。这份书单是经教育与儿童阅读领域的6位专家研讨后推荐,并由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300余名小学生代表最终评选出的,是第一份由孩子推荐给孩子的书单。今年的华润怡宝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华润怡宝对今年的百图计划进行了全面升级。华润怡宝联合中国儿童中心、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北上广三地的学生代表选出了一份“孩子给孩子推荐的阅读书单”。

  为了能够保证书单的专业性和科学性,华润怡宝与中国儿童中心请到了6位教育、儿童阅读领域的专家参加此次的书单研讨会。著名的图书推广人、新阅读研究所研究员李一慢老师以及同是儿童阅读研究领域专家的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部长王秀江参与了研讨会。孩子们自己选出的书单能够反映孩子们自己的兴趣喜好,是真正的“孩子推荐给孩子”的书单,这也确保今年的百图计划募书的质量进一步提升。

  本次书单的书目类型均衡、质量优秀,并且具有普适性。专家们不仅对书籍本身做出了选择,还对出版社与书籍版本进行了筛选,努力将最好的文字呈现给孩子。这份书单的出炉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通过阅读窥探大千世界的机会,为孩子们的课余阅读生活增添一分色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