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楼市逐步回暖 品牌房企动作频频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3:58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新政刺激下,楼市逐步回暖。但在面临去化压力方面,品牌房企动作频频。作为房企龙头的恒大集团,坚持“民生地产”理念,“无理由退房”政策,为回馈客户,开启全球品鉴季,“年中大优惠”等活动,真正将大优惠带给广大老百姓。 赵娟

  住宅去库存化

  龙头房企积极应对调整

  据业内人士透露,2015年下半年中国楼市将逐渐步入“慢牛市”通道,房企和投资者将加大对城市进入的关注程度,“此类市场主体应努力甄别城市投资风险,这既能规避投资层面的失误,也能为后续战略扩张创造条件”。

  根据某研究发布的《2015年度35城商品房供求关系专题研究》报告称,经测算分析,对于库存去化周期在20个月以上的城市仍然面临去库存的压力。面对如此市场压力,品牌房企将如何应对?以房企龙头恒大集团为例,其采用顺势运营的市场策略,坚持“民生地产”理念,“无理由退房”政策出台,真正将大优惠带给广大老百姓。如此策略组合大大减小了恒大在其他城市的去库存压力。但仅依靠一个经营理念和“无理由退房”的策略,就能有效地打消观望人士的购买疑虑吗?

  海南恒大金碧天下 年中大优惠回馈客户

  据恒大集团海南标杆性项目——海南恒大金碧天下项目负责人介绍,海南恒大金碧天下项目目前主推户型是51~122平方米的亲海度假公寓。坐拥5200平方米五星级全能会所、国际标准的健身室、大型室外游泳池、10万平方米国际潮流商业街、七星级超大shopping mall、10万平方米欧陆环水园林景观、滨海休闲广场和国际级双语幼儿园等众多完善的海居生活休闲配套,其豪华配置绝对称得上海南楼盘项目的豪宅标杆。这种豪华配置相对于在投资和度假住房领域来说,销售压力相对较小。

  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持续关注,项目每周都举办温馨的周末活动来回报广大购房者。本周活动将延续前几周主题,推出全球品鉴季(意大利站)活动,让购房者在畅购的同时还能快乐地参与活动。据悉,除了响应“无理由退房”政策以及举办盛大活动之外,项目将在6月份推出“年中大优惠”活动,限时八八折秒杀并享额外九八折,超低首付2万起,总价低至每套28万起,更送每平方米1600元9A级精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