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印刷业进入互联网+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3:57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印刷业进入互联网+时代

  本报讯 昨日,印刷节能环保与互联网+交流会暨“印吧”网络平台正式上线仪式在郑州举行。这也是河南第一家一站式的网上印刷平台,它对河南的大型印刷企业进行整合,不仅可以完成在线交易、生产分配,还和第三方物流合作,实现全国范围内的配送服务。

  在互联网+时代,如何让这个传统的行业与电子商务结合,成为很多企业家思考的问题。河南印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沫超说,当下,企业应该把重资产转化成轻资产运作,打造印刷联盟,建立生态链。“互联网时代,每家企业都有自己的特长,大家抱团发展,才能走得更远。”郭沫超说。

  “可以提供价格低、产品全、质量优、速度快的服务。”郭沫超说,这对印刷业无异是一种革命。未来,“印吧”还将开设线下展示体验店,打通线上线下的环节,打造印刷业电子商务的闭环。

  郑州晚报记者 徐智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