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部时尚产业蓬勃崛起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3:58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部时尚产业

  蓬勃崛起

  6月13日,大观国贸联合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将于健康路河南省体育馆秀台时尚俱乐部共同举办“拾·裳”2015原创设计作品发布会。50位九零后服装设计师,100套原创设计作品,200天精心设计筹备,大观国贸倾情相助。这是一场毕业作品展,更是一场视觉盛宴,新锐设计师崭露头角,中部时尚产业正在蓬勃崛起。赵娟

  年轻设计师“熠熠发光”, 原创设计闪耀中原

  本次时装展的设计师均来自易斯顿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这群新锐的设计师用作品展现了服装行业新的流行趋势。其中不仅有年度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剪裁,更有各种“脑洞大开”的尝试——百家衣、汴梁灯笼、农耕生活场景、竹子、茶文化,甚至是中草药养生都可以成为大学生设计师们灵感的来源。

  这些年轻的设计师们的作品,体现的不仅仅是多元化、个性化和国际化的创意,更是展现了其灵感取材丰富,视野开阔,不拘一格的设计思路。中部的服装行业的发展亟须这些新锐设计师注入新鲜血液。

  大观国贸倾情助力 校企合作成就佳话

  作为中部时尚产业的开局者,大观国贸通过自身项目优势,助力中部原创设计,于项目设立“设计师原创中心”,旨在打造中部最大、最具创新力的新锐设计师创业天堂,和中部设计师集群品牌及品牌孵化基地,扶持和推广本土设计力量,为原创设计人才搭建优质的展示、交流平台,完善中部时尚产业链,提升时尚新高度。

  大观国贸雄踞郑州火车站商圈最核心地段,正对银基商贸城,占地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据大观国贸项目负责人介绍,大观国贸集商场、大户展厅、美食娱乐、星级酒店、电商写字楼于一体,同时引入多功能厅、会议中心、T台广场等商务配套,创领新一代服装商业综合体,未来的大观国贸将是集品牌展示、会展发布、贸易办公、电子商务、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商务为一体的时尚中心。

  “天桥教父”李炜抛功弃利 打造一场纯粹的秀

  要成功举办一场时装秀,每一个步骤和每一个细节都必须做到精准无误。本次作品发布会特别邀请著有“天桥之父”之称的李炜再次执导,在去年的“原创首映 全城等黛”活动中,李炜呈现给郑州一场关乎时尚的饕餮盛宴,与大观国贸的多次合作,让我们看出李炜对时尚的敏感度、职业精神与应变能力非常强,对场地和模特的选择、音乐与灯光、甚至是模特的走秀方式要求都非常严苛。

  看到此次秀场要展出的作品时,李导特别兴奋,直呼这些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得知这些作品是学生们的原创设计,李导更是惊讶,为中部的服装设计新生力量深深震撼。

  名模张馨之助阵 秀场星光闪耀

  好模特是一场时装秀的灵魂,据导演李炜透露,本次时装秀的灵魂人物有幸请到超A模特张馨之助阵,张馨之是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十佳,首届米兰罗伦模特大赛亚军,2012年参演仲衡导演的惊爆话题大片《肚爸爸生子记》女主角。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众多河南时装界的领军人物,共同完美演绎此次时尚大片。

  ■重磅点击

  高冷门票 稀量发放

  如果你热爱时尚,如果你也有设计梦想,想近距离地欣赏众多惊艳的原创作品,领略本土原创设计的风采,赶快至大观国贸售楼部咨询领取门票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