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湛江海关为纪检监察干部“补脑强心”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31: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兆颖王志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27日~29日,湛江海关组织关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培训,为关区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该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杨卓在开班仪式上讲授了以《铸忠诚之魂守干净之身尽担当之责》为题的专题廉政课。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该关纪检监察干部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强化自身修为,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的职责。为保证培训质量,对培训课程进行了针对性设计,通过党组纪检组组长讲廉政课、地方纪委专家专题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案例分析、开展知识测试,以及现场专题讨论等形式组织开展培训,使该关参训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充实了理论知识,熟悉了业务流程,提高了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关切实加强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力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修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截至目前,该关已邀请各级专家教授开展专题讲座3场,培训相关人员200多人次。(李兆颖王志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