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化学制造商推介“责任关怀”理念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31:4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于琪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日,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主办的“‘责任关怀’颁奖典礼暨公众开放日闭幕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以“化学,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圆桌讨论、案列分享、媒体互动等形式,讨论国际化工企业如何助力中国经济建设转型升级等议题。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及其会员意图在中国推广“责任关怀”理念,向公众传递积极正面的化工行业形象。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主席、默克化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赋斯说,作为在华跨国化工企业的代表,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将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国化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构建和谐社会和“绿色美丽”中国。

  赵赋斯说,推介行动是全球化工行业持续改善健康、安全、环境等方面绩效的自律性行动,责任关怀理念的引入对树立跨国化工企业在华新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的24家会员企业以不同形式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开展了开放日活动,通过展示、演讲和实地工厂参观、路演等形式,让高校学生及社区居民近距离接触化工企业,与所在社区进行直接沟通,全面展示现代化工生产的环保性和可持续性。

  颁奖典礼仪式上,共有拜耳、巴斯夫等10家会员企业荣获“责任关怀主席奖”,阿科玛、阿克苏诺贝尔等12家会员荣获“责任关怀优秀奖”。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于2013年在国内首次设立“责任关怀”奖并于当年颁发给18个会员企业。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在践行责任关怀和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会员企业。(于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