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海南工商联牵手走天涯

  • 发布时间:2015-06-10 07:37:26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江苏省工商联与海南省工商联日前在海口签署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为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成为协议中的亮点。

  江苏与海南在经济上互补性强,民营经济的发展各有千秋,而在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中也各有所长,双方推动经济实体深度合作有坚实的基础。当天,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田德毅与江苏省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杨勇共同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相互借鉴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实现两地企业合作互补,有力推动双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展开深度合作;引导和支持两地企业在现代农业、新兴工业、现代服务业、园区建设、海洋经济等重点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推动优势产业融合,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引导民营企业整合资源,围绕“海上丝绸之路”开展合作开发,共同探索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作出贡献。另外,双方还将共同加强对海南省江苏商会的指导,发挥海南省江苏商会的作用,利用商会的平台和资源,加强两省企业家之间的联系和互动,促进和支持苏商企业更好地为海南、江苏两省经济发展服务。

  协议签署当天,由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民企商机研讨会”在海口举行。会上,江苏海南两省企业在现代农业、文化体育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苏 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