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市工商联: 推进商会建设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34: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长沙市工商联系统推进商会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宏忠,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会议。

  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长沙市南安商会、长沙市温州商会、长沙市钢材商会、长沙市常德商会负责人作为代表全面介绍了商会的经验和做法。常德商会“在商不言商”、“在商言商”的管理经验引起现场共鸣。

  彭继球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加强对商、协会指导和服务,商、协会间要加强交流合作,上下联动。他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脚踏实地,务实创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开创全市工商联组织工作、商会建设新局面。

  陈宏忠肯定长沙市工商联推进商会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工商联工作,要认真提高,工作抓实,创新工作,维权动真格,通过“双联、双推、双管、双赢”的四双工作法推进工作,才会有“为”有“位”。他希望,长沙市工商联保持优势,继续当好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建设工作的排头兵;夯实基础,提升全市工商联系统组织建设工作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