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起铁路调整车票改签措施

  • 发布时间:2015-06-09 14:29:4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韩燕玲 通讯员张树站)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6月10日起,铁路部门将对车票改签措施作出进一步调整。对开车前48小时至15天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它列车车票,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核收5%退票费。

  今年春运,铁路部门将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同时配套推出了距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退票费的措施。但一些囤票者利用这一措施占用客票资源,影响其他旅客正常购票。新的车票改签措施实行后,仍将实施15天以上退票不收退票费的措施,且旅客因特殊情况未赶上所购车票列车的,仍可改签票面乘车日期当日有余票的其它列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