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汇能源定增募资70亿

  • 发布时间:2015-06-09 14:29:4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广汇能源今日发布定增预案称,拟募资不超过70亿元,再次加码清洁能源。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广汇能源此次定增将以9.5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7.3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亿元,分别用于投资哈萨克斯坦LNG清洁能源一体化项目(10亿元)、南通港吕四港区LNG分销转运站项目(20亿元)、新疆红柳河至淖毛湖铁路项目(25亿元)以及偿还上市公司有息负债(15亿元)。

  此次的发行对象还未最终确定,根据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的上限测算,发行完成后,控股股东广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将由46.08%降至40.3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孙广信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岳薇)

广汇能源(6002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