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哪些外国人来津可享72小时免签

  • 发布时间:2015-06-09 14:29:3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读者郭女士:《今晚报》6月5日第6版刊登了《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的报道,说6月8日起来自全球51个国家的外国人,到天津只要符合条件,就能够享受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请问,具体有哪些国家,外国人入境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答复:这些国家主要包括: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等37个欧洲国家;美国、加拿大、巴西等6个美洲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两个大洋洲国家;韩国、日本、新加坡等6个亚洲国家。

  需要注意的是,该政策仅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口岸实施,从其它口岸入津的外国人不享受该政策。外国人入境后,若在民居住宿,其本人或者留宿人,应在入住后24小时内到居住地派出所办理登记手续。否则,外国人离境时会被处罚。

  记者解金钊 通讯员刘贝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