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部分楼盘优惠力度缩水

  • 发布时间:2015-06-09 14:29:25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随着“3.30”新政满俩月,青岛楼市行情也开始回暖。数据显示,青岛5月份商品住宅(普通住宅、别墅、公寓)成交量10462套,环比上涨32.05%,同比上涨73.96%。新建商品房的签约均价为945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96%,同比上涨4.08%。市场供应量上涨,供应套数为11282套,环比上涨143.41%,同比下降17.81%。记者从多个热销楼盘了解到,随着楼盘回暖,楼市折扣力度缩水,价格也出现小幅浮动。

  多名购房者告诉记者,最近楼市开始回暖,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的房产交易中心在周末时间,都开始出现了“排长龙”的火爆场景。

  记者又从多个售楼处了解到,随着青岛楼市回暖,部分楼盘项目优惠力度也开始了缩水,甚至均价也出现了上涨。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青岛楼市回暖,部分热销项目也适当调整,有所降低优惠幅度。但建议开发商不要着急涨价,还是以跑量快速回款为主。

  市场骤然升温,开发商推盘积极性增大,也有项目开始酝酿起了上调价格的打算。不过,6月份30余个项目拟开盘,迫于库存压力,“以价换量”依旧是市场的主要方向。王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