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三个盛会注重“四结合”

  • 发布时间:2015-06-08 15:34: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市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程亚丽报道由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于6月8日开幕。据了解,本届大会更加注重“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出口与进口相结合,经贸与人文相结合,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共安排了近60场重要活动。

  “本届大会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以‘扩大开放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通过举办投资洽谈、展览交易、会议论坛、人文交流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浙江参与国际交流合作的水平,努力打造浙江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6月7日,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顾立群在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据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洪涛介绍,今年浙洽会吸引了浙江多个地市的踊跃参与。宁波作为东道主,消博会和中东欧博览会由其牵头,温州、绍兴、嘉兴等城市均有专场活动。

  宁波市商务委副主任刚勇指出,本届中东欧特色产品展得到了商务部和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中东欧16国驻我国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目前招展工作已完成,中东欧16国全部参展,展览面积7500平方米,参展企业250余家,展商500余名。为确保参展成效,组委会还通过商务部、浙江省商务厅等各种渠道广泛动员和邀请了国内20余个省(市)、30多个团组、1200余家进口商、贸易商、超市买家等到会进行对接、洽谈和采购,并搭建了中东欧展商与跨境试点电商合作对接会、商贸企业对接会、外贸企业对接会等各种对接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