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英高校新媒体产业互动活动在深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来)为推动在新媒体领域中英校企联系及校际联系与合作,拓展院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空间,日前,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动漫和游戏为主题的“2015中英高校新媒体产业互动活动”。

  5月中旬,2015中英高校新媒体产业互动活动—动漫和游戏专场在深圳虚拟大学园演示厅举行。来自中英多所高校和机构的动漫、游戏和特效专家与30多家文化创意企业、深圳虚拟大学园14所成员院校汇聚深圳虚拟大学园,就动漫、游戏和电影的后期制作等话题深入研讨。2011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失物招领》首席艺术和电脑生成图像制作人托马斯·布莱恩特分享了自己做这个短片时国际互动合作的情况。格拉斯哥卡利多尼安大学的视觉特效主任西蒙·黑斯利特等业界名人分享了他们在电脑视觉和移动媒体教育上的最新进展。来自苏格兰独立游戏制作工作室、金摇杆奖提名获得者戴维·塞宾和苏格兰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最佳短片等多个英国本土至欧洲和国际电影节奖项及提名的威尔·亚当斯分享了游戏在教育中的运用。在互动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中英潜在合作机会和可合作的动画与游戏科研项目进行了探讨。

  活动期间,部分与会专家们走访了深圳文化创意骨干企业和机构,并在深圳大学图书馆南馆报告厅举办了“与最牛电影动漫游戏交互大师相约深大”活动,与深圳大学师生分享创业经历、讲述成功故事。此外,与会专家还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深圳研究院的教学互动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