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九残会射击比赛今日鸣枪 四川队力争4枚金牌

  • 发布时间:2015-06-04 03:33:4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射击比赛今天将在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射击馆开赛,国内16支代表队的166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4天的角逐。昨日各队选手分别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

  据了解,东道主四川队此次派出了21名选手参赛,出战残运会射击比赛的9个单项及9个团体项目。四川队领队王萍透露,全队目标是争取拿下4枚金牌,完成总成绩保四争三任务。为了本次比赛,四川队已进行了一年多的集训,全队目前状态良好。不过,由于近期训练强度较大,枪械损坏现象较为严重,昨日又有两支枪出现状况,不得不紧急抢修。王萍表示,本次比赛各参赛队整体水平较高,其中河北、重庆、广东队实力强劲,四川队要想争取好成绩必须发挥出最好水平。

  川队头号射手当属2012年伦敦残奥会冠军董超,作为迄今为止四川唯一的残奥会金牌获得者,董超此次将参加4个单项,其中男子10米气步枪60发立射是他的奥运夺金项目,在这个项目上他非常有信心。董超表示,这次参赛除了争取金牌外,他的另一个目标是尽快找到大赛感觉,为明年的里约残奥会热身。29岁的董超非常希望在里约再次站上冠军领奖台,为此他将全力以赴。为打好比赛,董超特意叮嘱家人不要来现场观战,以免增加不必要的压力。本届残运会射击比赛将执行新规则,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这对董超较为不利。不过他认为规则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他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一定会取得好成绩,“至少一枚金牌是有把握的。”本报记者 肖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