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原市成功举办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速录师比赛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6:2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31日,由太原市总工会、太原市科学技术局、太原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太原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举办,由山西省司法学校和太原市新发展速录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太原市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速录师比赛在山西省司法学校开赛。

  在本次大赛中,来自太原市20多家单位的75名速录师,共参加了文本创建、实时记录、蒙目速录、极限速录4个项目的角逐。通过比赛,提升了我市速录师的业务技能,促进了大家学技术、练本领的热情。太原新发展速录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北京市速记协会会员单位,是省内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从事会议同声速记的专业速录公司。早在2006年,国家商务部就提出,服务业外包对中国是一个巨大的机遇,我国应抓住这个机遇,争取成为“世界办公室”之一。作为服务业外包的项目之一,“速录”这一新兴服务的市场前景之光明已成不争的事实,速录师也被称为“简单技能下的金领职业”。

  杨泰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