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立足小微 服务三农

  • 发布时间:2015-06-05 04:34:3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办了这么多年合作社,第一次用土地经营权在银行获得了融资,民泰银行扶助三农好政策,对我们合作社帮助太及时了”。刚刚获得民泰银行发放的40万元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的崇州市集贤涌泉土地股份合作社董事长刘远清喜不自胜地说道。

  据了解,民泰银行一直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随着该行“进村入居”战略的推进,今年以来更是持续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自崇州市出台支持农村产权抵押贷款意见后,民泰银行崇州支行积极响应,持续跟进,主动向上级行争取政策支持。

  目前,民泰银行成都崇州支行率先走进崇州十万亩良田核心区域集贤乡,了解当地农户、养殖户、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积极寻求与当地政府、村委会合作。经过一个多月的市场调研和探索,在总、分行的全力指导和乡党委、乡政府、村委会大力支持下,5月27日成都崇州支行与崇州市集贤乡政府、集贤乡梁景村村委会正式签订“银乡”、“银村”战略合作协议,并发放了首笔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40万元。签约会上,各农户、养殖户、小微企业主对该行的金融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反响强烈。集贤乡党委书记吕鹏表示感谢民泰银行对集贤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该行与集贤乡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人民银行崇州支行相关负责人对民泰银行深入农村、服务三农的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行继续进一步向小微企业、三农倾斜。

  据民泰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村镇三农融资的迫切需求,与该行服务三农,“进村入居”战略决策不谋而合。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拉开崇州支行立足小微、服务三农、“进村入居”的序幕,民泰银行成都崇州支行将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扎实推进银农合作,为民泰的发展助力前行,在广袤的农村大地上谱写普惠金融新篇章。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崇州支行朱延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